我是财贸领跑者系列活动“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10日 08:4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丰富形式推动广大青年学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财经商贸学院举办 “我是财贸领跑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球类运动、学生行为养成、公寓文化等内容。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迎新杯’篮球比赛于119日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众多,涵盖了学院各个年级和不同专业的篮球爱好者。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我们见证了无数精彩瞬间和团队协作的力量。在比赛现场,球员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劲,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氛围。经过几轮角逐,终于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阶段。

在决赛中,各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对抗。球员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终,酒店管理专业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高校教师失范行为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