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三

2021年12月04日 10:07  点击:

2021年12月4日下午5点50分,我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邀请优秀毕业生魏雨菲、何飞燕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与17级专升本学生一起进行专升本经验交流。

两位返校校友均是我院会计专业毕业生,2017年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专升本考试,现就读于兰州财经大学,她们结合自身在校的学习情况,与来自财经商贸学院的专升本的同学进行分享与交流。

伴随着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掌声,她们分别从个人的求学经历、学习能力的培养、成绩提高的策略以及学历提升的途径等多方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她们的收获与心得。接着魏钰菲提醒在座的同学不要盲目报封闭班,要学会利用B站、腾讯课堂上的免费专升本辅导资源。何飞燕同学表示如果英语基础很差,可以在计算机上花时间,扬长避短。会上同学们就自身备考遇到的问题,向两位学姐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最后,陈主任做会议总结,她表示:专升本路上并不简单,同学们需要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在开始认真备考,仔细研读考试大纲,追求卓越,成功就会跟着你走。

本次交流为正在准备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解答了疑惑,给正在着手专升本的同学树立了信心。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在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暨“数智未来模拟运营”邀请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与泰国东南亚大学举办国际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