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一

2021年12月02日 17:42  点击:

2021年12月2日,财经商贸学院邀请我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赵明、张元元返校与在校学生进行见面会,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柯璇、就业干事孔一博以及部分物流专业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1CD9B

报告会上,我院优秀毕业生赵明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毕业这2-3年在物流公司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向他们讲述了作为一个物流人所需要的素质。他提到选择大于天赋的体会,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重视专业知识,发扬吃苦在前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注重团队合作,把握就业机遇,做好职业规划,实现自己人生理想。最后他告诉同学们,未来的路只有自己把握,珍惜现在才能把握未来。

414CC

最后,陈主任就就业、创业以及实习方面的问题给同学们作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企业,认知企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与泰国东南亚大学举办国际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