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二

2021年12月01日 17:47  点击:

2021年12月1日中午12时30分,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1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见面会。本次主讲人为优秀毕业生李欢,参与人员有陈柯璇主任、就业干事孔一博老师、就协全体成员以及20级会计专业部分学生。

BDA4

会议开始时,优秀毕业生李欢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实习生、会计、老师之间转换的经历,并且建议大家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胆识,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其次,她提出,大三期间的实习,不能只考虑实习期的工资是多少,更应该注重是在实习期间自己能学到什么,能不能把这个工作做好,而且做事要有信心,不怕困难。优秀毕业生李欢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从2016年寒假结束,正式接手会计这个岗位,期间每天各种不同的问题、压力迎面而来,而且还要给领导一定的建议,可经历种种困难之后,一切都是那么地轻松自如。接着,由同学们进行请教,如:面对各种就业压力该如何解决等。

13617

此次见面会优秀毕业生李欢从自身经历出发,用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也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信心,面对以后的择业就业问题能从容不迫、沉着冷静的应对,能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人物专访/授人以渔 身正为范----记财经商贸学院杨蕊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