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职业素养,展专业风采—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2021年04月09日 20:28  点击:




4月6日至9日,为提高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形象,财经商贸学院特邀兰州瑞丽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马玲及其团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职业素养培训活动,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3BADF

培训会上,马玲校长阐述了开展礼仪教育的重要性,并示范了不同场合的不同姿态,如鼓掌姿势,站姿,坐姿,走路姿势,谈话姿势及握手姿势。

3AA30

其次是不同场合妆容的合理搭配。在与人沟通中,衣着最重要,其次是化妆,顾客更喜欢与漂亮、有气质、有素养的女性进行沟通,这样才会使沟通更加顺畅,为成功加分。

服务礼仪体现于工作细节,细节展示职业素养,这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提高个人职业修养,还有助于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自己的职业,对职业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上一条:各班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最美人间四月天,我是财贸领跑者”——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