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最美人间四月天,我是财贸领跑者”——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08日 20:51  点击:

4月8日下午4时20分财经商贸学院在运动场举行“最美人间四月天,我是财贸领跑者”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王蓉、副院长郭文斌、学生干事吴雨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我是财贸领跑者”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分为登高望远打卡、追风少年跑步、光影青春摄影等具体赛项,旨在让更多的人走出宿舍,参与运动。启动仪式上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郭文斌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说希望同学们以本次体育运动月为契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运动习惯,本次活动的打卡设置基本都在21天左右,希望同学们通过21天的打卡养成一个好的微习惯,让自己逐渐变得自律,邂逅更快乐、更自信和更阳光的自己。

财经商贸学院“最美人间四月天 我是财贸领跑者”系列活动以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共同领跑的形式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提高了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体育运动的内涵,在校园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上一条:练职业素养,展专业风采—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安全教育直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