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理事会2021年年会

2021年06月02日 12:42  点击:

6月2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理事会2021年年会,北京饭店、北京国际饭店、北京金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主持。

张院长致欢迎辞,他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希望以本次修订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校政企之间的有效衔接和互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迈向新的台阶。

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充分肯定学校近几年办学成效及社会影响力,感谢我院为企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资环学子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在各个岗位上成为楷模,企业愿与学校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上一条:校企合作办实事 下一条:人物专访/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记财经商贸学院专职教师康开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