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第一届“联合杯”篮球比赛

2021年05月25日 14:16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5月25日12时20分,财经商贸学院在后山篮球场展开了“联合杯”篮球比赛开幕式。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郭文斌、老师安世俊,及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首先,郭文斌进行了讲话,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为筹备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然后,裁判员代表张鹏雲进行了裁判员宣誓,提出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比赛。紧接着,运动员代表李自善进行了运动员宣誓,表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最后,由郭文斌宣布本次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哨响,大二VS大一的友谊赛拉开序幕,大二的运动员率先抢到球,在灵活的运球和配合之下,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大二的运动员继续乘胜追击,大一的运动员们因为配合不到位,抵挡不住学长们的进攻,使他们连连进球,经过第一节的比拼,比分落在了11:21。经过中场休息调整,双方队员又打起精神继续进行比赛。大一的运动员们虽然比分落后,但也丝毫不气馁,队员之间相互打气和渐入状态让比赛持续升温,最终比分在不断地你追我赶下,大一的运动员们以48:41取得胜利。他们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结束后,双方对员握手示好并合影留念,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既二’的良好体育精神。

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财贸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企业高管进校园活动二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