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窦家山战斗英雄 和杨力烈士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5:36  点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情感和历史责任感,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缅怀窦家山战斗英雄和杨力烈士活动。

在杨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回顾了杨力烈士事迹,向杨力烈士默哀鞠躬,并在窦家山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爱之大者,为国为民,学习和传承窦家山战斗英雄誓死拼搏、保家卫国,杨力烈士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精神,广泛宣传英烈事迹,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看红色影视、听革命故事,在学习历史、思考历史、感悟历史中,汲取红色营养。

此次缅怀活动,使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净化心灵和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今后,我们当以窦家山战斗英雄和杨力烈士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最美人间四月天—我是财贸领跑者 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来了!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大学生创业就业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