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宿舍文化月

2018年10月24日 21:55  点击:

为促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舍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给同学们一个充分认识自己,发挥自己,表现自己,塑造自己的良机。我院于2018年10月24日举行“第六届校园宿舍文化月”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各相关职能处室、各系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起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强调此次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和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接着由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宣读了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实施方案。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主要活动项目有:拔河比赛、跳大绳比赛、三人四足行比赛、背对背夹球比赛和接种接收比赛。

张琳副院长讲话

我系同学踊跃参加、积极报名,为本次“宿舍文化节”充分准备。比赛正式开始,我系同学们都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每个人都活力激情、乐观向上,充分的展示了我系宿舍舍友间深厚的友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团结有爱,配合默契的优秀集体。

背对背夹球比赛精彩瞬间

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各宿舍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升华了舍友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各宿舍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让大学生活始终充满阳光和乐趣。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供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顶岗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