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快乐校园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式

2018年11月02日 21:35  点击:

2018年11月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历时三天。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学生工作部、基础部(体艺部)、各系主要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谢军武副院长致闭幕词

谢军武副院长致闭幕词,代表学院对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各系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热爱集体、大力支持比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优秀个人获奖者留影

优秀团体获得者留影

此次运动会中,我系运动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系同学王博荣获5000米第一名,韩童菊荣获女子200米第三名。刘金霞荣获女子3000米第四名,我系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我院田径运动会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积极发扬了“更好、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提现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良好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闭幕式仪式现场

本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赛程后,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副院长谢军武宣布学院快乐校园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供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 财经商贸系第三次团学干部大会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快乐校园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