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快乐校园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年10月31日 20:50  点击:

为增强新时代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我院于2018年10月31日上午8:30正式开始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12届院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历时三天,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好评。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弘扬体育运动精神,我系师生踊跃参与。

跳高精彩瞬间

400米冲刺精彩瞬间

200米起跑精彩瞬间

100米冲刺精彩瞬间

1000米长跑精彩瞬间

教职工趣味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运动会,我系运动员展现出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比赛精神,锻炼了我系学生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的意志。同时充分展现了我系全体师生对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与热情,更象征着财贸学子将以更高昂的斗志,更优异的作风来迎接学院工作的新挑战,创造学院的新辉煌。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供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快乐校园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式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快乐校园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