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

2018年03月30日 20:08  点击:

财经商贸系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苍松翠柏祭英烈。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财经商贸系组织师生代表赴兰州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深刻怀念为民族独立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财贸系师生向烈士纪念碑致哀

当天的兰州烈士陵园林木葱茏,松柏凝翠。烈士墓前哀乐低回,气氛肃穆。在低回的乐声中,财贸系学生代表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后,全体师生代表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念仪式结束后,财贸系师生瞻仰了兰州战役纪念馆。

财贸系师生代表在党旗带领下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祭扫活动让财贸系师生代表们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是财经商贸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清明期间,财经商贸系还将组织学生参与网上祭奠英烈等活动,让他们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财经商贸系/图文;张武/审稿;

上一条:《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贸系启动学雷锋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