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2018年04月21日 21:20  点击: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2018420日,财贸一六会计12班以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为主题在数通实训209召开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一六级会计12班全体学生。

    学院内开展了对新《学生管理规定》的学习活动,我班根据学院要求,于今年正式开展了对该规定的学习。在学院以及辅导员梁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我们班的同学完成了对新《规定》的八个阶段的学习任务。

大学强调的是独立学习,旨在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以个人为单位自主学习新《规定》成为我班本次学习活动的第一部分。自学的目的在于加深同学对新《规定》的认识与了解,做到对学校的各项管理与教学制度都了然于心。同时,为了加深同学的认识,增强学习效果,我们还组织了以宿舍为单位的讨论学习活动,做到了将新《规定》与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在学习生活中体现新《规定》的主旨。

总体来说,我班对新《规定》的学习工作虽然在形式上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却远远没有结束。对书面的学习只是一个表面层次,深层次的学习是要在平日里进行的。将新《规定》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规定的内容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才是我班此次活动的最根本目的。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