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保活动

2017年10月13日 20:20  点击:

2017年10月10日下午,“资环绿色小分队”开始了路边捡垃圾的活动。在学院楼道、院子、操场、后山等展开了捡垃圾活动。

下午一点多钟,同学们在图书馆集合分工,实践活动有序进行着。首先从图书馆展开行动,每个人弯下腰将丢弃在路边的饮料瓶、纸屑等捡起后放入了垃圾桶里,每个人都在各处进行清扫垃圾活动。随后大家来到后山,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哪怕是一个小烟头、小纸屑也不放过。在两三个小时的清洁活动中,清理了不少垃圾。大家都力行为校园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一段忙碌后,环保活动正式结束。同学们虽然人少,但也算是尽了一份力。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小分队的队伍中,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意识到环境的重要性。现在的环境破坏越来越严重,队员们作为大学生应该起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让队员们的校园变得更美。

上一条:缅怀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学院财经商贸系组织师生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