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六】

2017年07月23日 21:01  点击:

【团结一心·砥砺前行】2017年7月1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青春财贸“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为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成长的家庭实际状况,把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带到每一位经济困难的学生身边,鼓励他们成长、成才。走进武威市对白发鹏、张世昶、等受助同学进行了家访活动。

和张世昶同学父母交谈

张世昶同学家合影留念

同学们带去了慰问品

同学们和白发鹏同学母亲交谈

深入了解家庭情况

白发鹏同学家合影留念

学生家庭对于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十分惊喜和感动。家长们感谢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鼓励,感谢学校对孩子的照顾与帮助,同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

上一条: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保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