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商务厅领导来学院洽谈境外研修生合作事宜

2016年06月13日 11:41  点击:

 

613日下午,甘肃省商务厅境外劳务办主任何学文、副主任万东刚,中国甘肃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总经理薛树军一行来学院洽谈境外研修生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琳,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小东,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教务处副处长张民,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荣国、唐丽,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参加了座谈会。张武主任主持座谈会。会上,张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重点就直招士官生人才培养机制、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学院通过与商务厅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境外研修、就业工作,促进学生、学校、企业和政府的深度合作和共赢。何学文主任介绍了甘肃省境外研修生合作情况。他说,通过对学院的前期考察和了解,与学院开展境外研修生合作事宜具有良好的基础,他希望与学院开展合作,搭建大学毕业生境外研修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多角度地开展合作。

双方就境外研修生服务平台申报、创建,相关资格认证,毕业生境外就业,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

会后,何学文主任一行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及部分实习实训室。

(韩玉霞/审核)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参访西那瓦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