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味餐饮、澳大利亚嘉雅学院领导莅临我院洽谈交流

2019年05月10日 19:47  点击:

为了2018级金味餐饮专业的学生拥有更好的学习和就业机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于2018年11月26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举行了“金味餐饮和澳大利亚嘉雅学院洽谈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味餐饮的梁总、澳大利亚牛肉面甘总、重庆合作伙伴胡总、澳大利亚技术学院李校长以及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同时组织了2018级金味餐饮专业的12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主持。

主任讲话

会议中张武主任提到兰州拉面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等问题,并由澳大利亚嘉亚学院李校长向同学们讲述了澳大利亚留学的一些相关问题与要求,例如:1.四十周的语言学习。2.申请留学的要求和材料。3.家庭的收入状况以及学生能够承担多少费用。4.学生的安全、人生、财务等问题。5.一旦发生特别意外危险先走法律程序,公司协助解决。并且甘总表示要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用以工代偿的方式资助学生的学费。

会议现场

其次由小石给我们介绍了牛肉拉面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概况:学校现状,项目建设的必要性,牛肉拉面的发展史,项目设计,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建筑方案的描述,展示了实训平面图和效果图,智能考核平台,智能检测系统,授课区半智能化拉面操作台的设置以及AI教学课程。

平面图介绍

最后张武主任、甘总和梁总一起研讨实训平面图并安排了与学生见面,李校长先介绍了学习的相关情况。接着每个学生进行了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并提出了一些问题,甘总也都一一为此做出了详尽回答,同时李校长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澳大利亚嘉雅学院。

学生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圆满召开让我系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更重要的是为她们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莅临学院洽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下一条:孙春兰:深化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多样文明互学互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