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订单班面试会

2019年04月01日 21:08  点击:

2019年3月30日中午12点30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于树形源A座502举行2019年订单班面试会。参加此次面试的领导有港中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郭俊辉、周南岛、赵佳音,苏州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叶怡静,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陈程,江苏泰盈科技有限公司胡杰,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梁顺俭,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张荣国、郭文斌、就业干事王寰宇、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贾童、杨程出席本次面试并担任考官。

考官问答

面试过程中,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每位学生自信而从容地进行了自我介绍。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学院各专业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负责面试的考官仔细听取了他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考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并根据相关专业的专业性质告诫考生们实习虽然辛苦,但是收获颇丰,这种收获不仅是在专业方面的,还包括视野、理念、人际关系、组织协调和意志力等多方面,诸如,有的了解学习的重要,有的感悟了团队精神的真谛,有的感慨人际关系的微妙,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实习岗位上懂得总结经验,努力提升自己,成为行业的翘楚。

面试现场

在面试过程中,各位面试官比较侧重于学生的业余爱好,对考生之前学习的专业比较关心,以细、广、全的方式,真正做到了全方位了解公司未来的新鲜血液。在面试期间,学校领导莅临此次面试会场,对本次面试进行简单的了解及建议。

领导视察

下午四点,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面试不仅是各企业为了挑选出各专业的优秀人才,更是对面试者的肯定。

上一条:金味餐饮、澳大利亚嘉雅学院领导莅临我院洽谈交流 下一条:财经商贸理事分会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