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专项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25日 14:45  点击:

10月25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了20级实习工作视频会议,为进一步摸清学生实习的工作生活环境、疫情防护措施等具体情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困,全面加强工学云软件的应用。院长张武、副院长郭文斌、党委副书记王维亮以及20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雨辰主持。

会上,张院长指出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学习过程非常重要的一环。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对实习工作提高重视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实习过程中各类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认真排查;坚持责任到人,与学生保持日常密切联系,确保与学生保持联系畅通,加强对学生的关怀与指导;把握工作重点,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完成排查工作,确保学生实习安全稳定、规范有序。

随后,各位班辅导员老师就各班学生对工学云软件的绑定、签到和周报填写情况做了汇报。郭院长对此次实习专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对内容及重点再次进行强调,明确了此次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间节点。

撰稿人:孔一博

审稿人:吴雨辰

上一条: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江苏昆山学生回访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