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回访湖州龙之梦实习学生

2020年10月31日 19:22  点击:

2020年10月25日,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辅导员老师魏嘉、王燕茹从兰州出发,10月29日,到达位于浙江湖州的湖州龙之梦大酒店。

在异乡,当学生看到我们的时候,他们从心底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在回访座谈会上,我们与学生就目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学生在实践实习、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问我们进行了答疑解惑。也对学生未来的发展目标做了了解,鼓励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扎根基层,磨炼自身。

企业单位对我校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评价了资环学子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有干劲,有克服困难、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

本次实习回访,稳定了实习学生思想,坚定了实习学生不怕困难,在实践中探索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考察义乌直播产业园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回访安吉物流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