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凉爽,财贸送温暖

2020年10月28日 08:16  点击:

秋风习习,阳光熙熙。2020年10月27日,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老师带领魏嘉、王燕茹两名辅导员专程赶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看望实习学生。此行看望学生,主要就是加强校方与企业的联系,了解实习学生的现状及其需求,尽可能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实习环境以得到更好的锻炼。

首先,郭主任关切询问实习同学们的现状及其困难,同学们一一发言。让人欣慰的是,同学们都分享自己的所学所见,表示小困难都可以克服,谢谢学校老师们的关心。其次,郭文斌主任和两名老师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实习经历,提醒大家要坚持吃苦耐劳的品质,拓宽眼界,把握机遇。最后,国际博览中心负责人发言,肯定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同时对实习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合影留念。

学校老师的到来,让在外实习的同学感到了学校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让同学们的实习状态更加稳定,目标更加明确。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吃苦耐劳品质,发奋努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自己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回访安吉物流实习学生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回访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