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协会领导莅临我院洽谈交流

2021年01月09日 07:53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发展,18日上午1030分,兰州牛肉拉面协会有关领导莅临我院,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武教授,办公室主任郭文斌,酒店管理(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专业带头人张芳老师,专业课教师金琰老师、孔一博老师,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副会长张自强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小龙兰州牛肉拉面配送中心经理马亚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武院长对兰州牛肉拉面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与产教融合情况,以及酒店管理(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希望通过与协会紧密合作,为我院酒店管理(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专业搭建平台,在大师工作室建设、师生培养、社会服务、专业国际化发展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赵小龙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兰州牛肉拉面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兰州牛肉拉面协会的发展情况。张自强副会长说甘兰州牛肉拉面协会将与学校共同努力,抓住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谋划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为兰州牛肉拉面产业走出去贡献力量。

张武院长以PPT的形式向兰州牛肉拉面协会3位领导介绍了我院兰州牛肉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3位领导纷纷表示实训中心的建设理念很先进,建成以后必将助力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与学校与行业的合作,为酒店管理(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专业多元化、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就业指导】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须注意哪些事项? 下一条: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优秀毕业生返校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