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中有梦,前方必定有光

2020年12月01日 20:00  点击:

转眼间三年的大学生活结束了,想起这难忘的三年我不但从书上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在学习上我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努力去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打好专业课基础,在2016-2017学年获得甘肃省励志奖学金,学院助学金。在生活上积极乐观,同学有困难,我都会主动帮助大家,另外在课余时间我也会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社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第五名。在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学院二等奖。在财经商贸系首届校园模拟招聘会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参加各种社团,积极充实自己,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

在实习期间,我学到了学校无法教给我的知识,使我从自卑变得自信,在光大银行担任客服实习的6个月,不仅让我学会了说话沟通技巧,也培养了我在工作中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实习不仅是对自己学习能力的检验,也是对社会适应能力和生存能力的考验。有困难我们得靠自己,哭,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在工作中只要肯学习不怕吃苦能自己思考、总结。能放下自己的骄傲主动请教别人,我们就能获得肯定认可。实习结束我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在2017年苏州方正融合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实习期间我获得了优秀员工奖,贡献奖。

毕业后我合伙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甘肃广源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我发现创业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容易,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我很慌张恐惧,面对客户紧张到失声,在创业的路上没有任何捷径,只有坚持,一次一次失败后的经验。但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任何努力都不会是徒劳无功的,扑下身子来踏踏实实的干好每件事,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一点一滴的进步,在创业路上有失败也有认可,付出总会有收获,在公司发展期间获得了甘肃广源集团贾总的投资。甘肃远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博士软件开发技术支持。西安中融华智教育研究院郝院长的技术支持,陕西杰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赵总的合作。

要走的路,没有一条是容易的,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很舒服。现在走过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你要记住的是,你永远都无法借别人的翅膀,飞上自己的天空。无论你正在做什么,无论现在看起来多天方夜谭,请相信自己可以,带着信心前进,你才会有乘风破浪的勇气,只要心中有梦,前方必定有光。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见面会 ——2014届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李欢 下一条:优秀校友 [奋战双十一]“98” 年的精神小伙仇瑞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