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

2021年03月05日 20:32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财经商贸学院19级电子商务11班全体同学于3月5日晚自习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主持召开。

会上,班长介绍了“雷锋日”的由来,讲述了雷锋乐于助人的事迹,他指出,“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毛泽东主席于1963年3月的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和态度。雷锋同志忠于共产主义事业,毫不利己帮助别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平凡的工作中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1D221

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并制定学雷锋计划,同学们都从中有了很多收获。

1ECBF

最后,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用自己的行动让社会变得更美好,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大家集体宣誓,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新要求下的新一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使命感前行。此次班会为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学雷锋日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缅怀逝者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 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