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1年02月28日 19:31  点击: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处处洋溢着生机。财经商贸学院于2月28日晚上7:30在汇知方召开了以“春季开学之初”为主的班会。本次活动由各班班长召开,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1F2B1

首先,班长针对疫情时代的特点,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在班会上布置疫情防控任务;加强健康教育宣传,讲究个人卫生,在校园内不扎堆不聚集;传递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然后班长在新学期倡导每位同学树立一个目标,引导同学们好好学习,增强自身才能,向着远大理想不断前进。最后,班长宣读学校规章制度,告诉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不忘初心,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生活习惯。

21013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日常管理规范教育,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等问题,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为以后的学习奠定基础。

上一条:“缅怀逝者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 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