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财经商贸学院第一届抗疫杯闭幕式

2022年05月17日 20:21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下午六点,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联手奉献的“抗疫杯”闭幕式在后山篮球场成功落下帷幕。如果说抗疫是关键词,那么当天的比赛的关键词就是积极、欢乐与拼搏。财经商贸学院院长郭文斌主持闭幕式并讲话,王燕茹、魏嘉、安世俊、谢东杰、肖博、陆雅丽、王雅君老师及参赛队员出席闭幕式。

精彩的竞技、激情的球迷、此起彼伏的欢呼,力量与技术对抗的竞技之美燃爆全场。副院长郭文斌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观战为队员们带来了极大的心理鼓舞。在比赛中每一个人都诠释了什么是永不放弃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的存在使财贸人对于未来充满期待。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拔得男子组头筹、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荣获亚军、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获得者为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亚军获得者为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抗疫杯”篮球纪念赛的举办,开启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工作,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大家打造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篮球技术的平台。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毕业季主题晚会 下一条: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记兰资大第二届“资环杯”篮球友谊赛女篮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