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举行第一次部门例会

2019年10月10日 20:08  点击:

2019年9月22日下午4点30分,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在数通507团学办公室召开了部门例会。生活部部长张娜以及生活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部长张娜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张娜首先对本部门上周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感谢并充分的肯定全体成员上周的努力,然后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部门成员没礼貌、工作积极性差、公私不分等问题。会议最后,张娜针对问题提出做事情要积极一点,群里的消息要及时回复、晚上查寝要有礼貌,要做到严则不凶、做事情要做到公私分明,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等要求。本次部门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部门例会的召开,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使部门成员们更好的投入到为全体同学的服务工作中去,对于部门之间的团结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兰州,我们在一起”演讲比赛”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团学办公室召开部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