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第三次部门例会

2019年09月22日 23:16  点击:

2019年9月22日下午4点30分,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于数通507团学办公室召开了部门例会,学生会副主席马斌礼、马欢欢及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例会,本次会议由生活部部长张娜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张娜对学生会上周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充分的肯定全体成员本周的积极与努力,同时也指出了第一,做事情要积极,群里的消息及时回复,别收到回复了有事情见不到人;第二,晚上查寝要有礼貌,要做到严则不凶;第三,复查宿舍要给说清楚,周六周日晚上不要锁门晚上复查人数;第四,做事情要做到公私分明,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等四个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最后张娜提出希望今后本部门的成员间更加团结友好。

通过本次部门例会的召开,充分显示了大家的凝聚力,使生活部成员更好的投入到为全体同学的服务工作中去,对于部门之间的团结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团学办公室召开部门例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端午节假期安全”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