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社会实践部“五四精神”学习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22:58  点击:

5月21日晚,我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社会实践部在数通507办公室举行了学习五四精神的交流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部长祁钰主持,社会实践部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1222F

活动开始,祁钰通过文件资料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五四精神”。在本次活动的开展中,祁钰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祖国的发展“抛头颅,洒热血”。二是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利用自身的优势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放飞青春梦想,争做时代的先锋者。

10D73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而且为他们日后的生活与学习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端午节假期安全”宣讲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部门内部建设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