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十五周教研室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12:56  点击:

6月9日,财经商贸学院会计教研室专职教师,在数通304召开了以学生实习管理及实验实训室现场管理和面向教师召开考务工作会为主题的教研室活动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主持。

此次会计教研室研讨会议主要进行了两方面的内容。

一是教研室主任杨蕊老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现场管理的通知》文件。杨老师阐述了学生实习安全和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重点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和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的问题。

二是面向教师召开考务工作会,杨蕊主任组织教师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文件。要求监考老师要提前十分钟进考场,认真核实学生身份,佩戴工作牌,关闭手机,认真填写考场记录,严格按照监考人员职责进行监考,严抓考风考纪。要求任课教师要按规定时间认真阅卷和登录成绩。杨主任叮嘱各位专职教师一定要仔细学习文件,要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按学校文件要求加强考场纪律,也提醒各位教师要按时完成阅卷和成绩录入等工作。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一方面使得会计教研室专职教师认识到学生实习安全和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另一方面督促专职教师严抓考风考纪,按要求完成教学工作。

上一条: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十五周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严肃考务纪律、贯彻学生实习管理规定 ——电商教研室开展第十五周教研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