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十五周教研室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14:53  点击:

6月9日,财经商贸学院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利用中午时间在数通304召开了教研室活动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管理教研室主任康开洁主持。

图1: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讨论

此次管理教研室研讨会议主要进行了三方面的内容。

一是康开洁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管理办法》通过文件学习康主任要求各专职教师及专兼职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实习的心理疏导,向学生宣讲实习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务必做好2020级学生的实习工作。

二是学习《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现场管理的通知》,康主任要求在实训室授课的老师要做好实训室现场管理;一方面要做好实训室物流设备的管理,严格管理上课时候学生使用实训室的设备,尤其是安全问题;另一方面要做好节能,要做好下课关电脑,关设备,关灯,将实训室当成自己家。

三是康主任向管理教研室各位教师进行了期末考务工作安排,强调了期末的考场纪律,各位教师一定要严格考场纪律。

通过这次教研室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各位教师安全使用实训室的理念,促使教师合规安全使用实训室;二是强调了监考的严肃性,强化考场纪律。

上一条:严守纪律,文明校园 ——酒店教研室第十五周教研室活动纪实 下一条:会计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十五周教研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