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

2022年06月03日 20:15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6月2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王蓉主持,20、21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1C9FA

财经商贸学院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

会议中,副院长王蓉首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认真落实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在期末考试中遵守考试纪律,杜绝夹带抄袭、通讯设备作弊、考试替考、组织集体作弊等考试违纪行为。

3F115

学习相关管理规定

王蓉同时叮嘱同学们合理分配复习时间,制定周密复习计划,劳逸结合,摆正心态,要求各班班委充分发挥作用,与心理压力过大、考试过度紧张的学生进行有效沟通,及时汇报和反馈状态不佳的学生,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做到诚实守信,展示出财贸学子自律、自省、诚信、自信的积极风貌。

会后各班由辅导员分别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具体讲解考试的相关要求、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同学们带好考试证件及考试用品,按班级签署《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本次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对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作风、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出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自律意识及诚信意识的树立,希望同学们能抵制不良考风,积极认真备考,在考试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12123

F437

281FF

25167

36C60

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上一条:深化会计改革”激发市场活力 百望云豆助力代账行业数字化转型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