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实训基地

2020年10月26日 16:06  点击:

为使我院学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所学专业知识,更好地掌握职业技能,10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参观财经商贸类实训中心。

在专业实训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满怀兴奋之情与好奇之心,参观了实训中心。“财经商贸类实训中心现有建筑面积188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和完备的实训设施,我们拥有专业实验中心8个,分别财税审一体化实训室、会计专项实训室、会计综合实训室、ERP实训室、智能物流综合实训中心、现代电子商务实训室、摄影工作室、牛肉面实训中心等,为增强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及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就业后的适应能力,提供了可靠保障。”随后,分别负责的实训专业教师带领学生按区域参观了实训中心实验室和专业工种操作实训区,学生们在参观的过程中,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

本次参观活动是我院学生职业教育的一部分,通过对实验实训中心的参观,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学校、学院的硬件设施,为实现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创造条件。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京东杭州亚一仓进行物流科普知识宣讲 下一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院教师赴舟曲进行科普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