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电商扶贫道路,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战”

2020年07月15日 16:03  点击:

“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小康”,7月15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师生前往临夏市枹罕镇铜匠庄村,在铜匠庄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了解了本村的特色产品,开展电商直播带货活动,通过这种新的推介平台,为百姓服务,为乡村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

小分队在枹罕镇铜匠庄村广场设立临时直播间,小分队的学生代表当起了线上导购员,为了使网友们能更加清楚的了解产品的功效及好处,华羚集团销售部总经理也加入了我们的直播,和小分队成员一起向网友推介牦牛乳蛋白粉。牦牛乳酸奶粉等当地特色产品。

牦牛乳蛋白粉它能提高机体代谢能力、减少心血管疾病、防止骨质疏松。维护肠道健康,预防便秘。牦牛乳酸奶粉,这个酸奶粉做的酸奶的益生菌活菌数量比普通酸奶的高100-200-倍,还附有膳食纤维,能润肠通便,抑制饭后血糖上升,改善脂质代谢的效果。耗牛乳酥油茶,这款酥油茶的奶源来自于35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其中含有神奇因子—共轭亚油酸,这款产品具有清肺解渴、护胃养胃、恢复体能的功效。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是全面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推进期,是经济增长模式转换的攻坚期,是落实全面科学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更好的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柳沟河小学52名学生来到兰州牛肉拉面科普单元研学体验 下一条:中国知网“满城书香 经典‘悦’读”2020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数据库权限开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