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京东杭州亚一仓进行物流科普知识宣讲

2020年11月18日 15:55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0年10月19日至11月1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乃国靖带领学生赴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进行科普活动知识宣传活动。

(出发宣传合影)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全体同学在活动现场召开了科普宣传大会,带队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乃老师从京东仓储、操作安全以及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细致地介绍,希望各位同仁能够多了解物流方面的专业知识,理论结合实践,真正了解京东,从而更深层次的理解自己所学的物流专业。

科普知识活动中引入了大量的数据、照片,讲得生动形象。同行们认真聆听,积极配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科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体现了我校同学的风采,也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在宣传和互相学习中,他们更加了解物流,认识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要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企业如何有朝一日利用其数据中心成为自己的5G提供商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