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行业技术能手进校园 —“电商之路”第一讲开讲

2022年10月16日 22:42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晚7:30由财经商贸学院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主办的“电商之路系列讲座”在线开启第一讲。本次专题讲座以“赢在价值,点亮人生路”为主题,由中视智媒直播产业基地联合创始人,瑞丽星学院互联网营销师认证导师,中国公益主播大赛推广大使,企业私域内训实战顾问,成都聚量星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连天老师就大学生就业创业、职业发展及规划等方面展开讲授,财贸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教师,总计300余人在线参加了此次讲座。

3B9F7

连天老师曾参与合作创业邦,花西子,韩束等品牌项目案例,培养品牌方专业带货主播三千余人,在电商尤其是新媒体运营行业具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讲座期间,他先是从不同的角度谈了会影响同学们未来职业选择的几个因素,紧接着介绍了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然后根据自己十几年来的工作经历,生动、详尽的介绍了如何在职场提升个人价值,指出了在面对众多选择时产生的迷茫心理如何疏导不良情绪,尽快克服负面效应。

93A2

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交高人,读好书,见世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交高人就是一定要去交往那些三观正、有能力的人,未来做任何事情事半功倍;读好书,就是不断的去学习,学习社交技能,学习生产技能,学习生存技能,学习商业技能,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突破完善自己;见世面,就是放大的眼界,放大的格局,所以成功没有顺其自然,成功只有百折不挠。

97EF

讲座最后,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张智瀚老师做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影响,放开视野,放下包袱,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学习。并代表学院对连天老师和参与讲座师生的分享表示真挚的感谢。

撰稿:顾唯玉

审核:郭文斌

上一条:“用青春吹响奋进的号角”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在线分享会 下一条:同心向党迎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