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合作国际班出国政策宣讲会

2022年10月21日 08:43  点击:

2022年10月20日晚,财经商贸学院联合泰国西那瓦大学相关负责人就学生赴泰国学习相关事宜召开了政策宣讲会。

会议伊始,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就我院中泰合作国际班目前现状做了简短介绍,张武院长讲到,我院中泰合作国际班是给同学们搭建直升本科、本硕连读的良好渠道,是我院的特色班级,各位同学要抓住机遇,紧跟时代潮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积极与世界各地学子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个人修养,为以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泰国西那瓦大学中方联系人郭永亮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泰国西那瓦大学。并就不同年级中泰国际班学生出国前应该做何准备如:学生办理签证、相关资料的准备、学习模式等向同学们做了讲解。

D881

最后,同学们就书本资料、相关课程开展、学习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线上提问,郭永亮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会议氛围浓烈,参与度极高。

本次会议让中泰国际班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准备签证等相关资料,为将来顺利前往泰国西那瓦大学深造做准备。

撰稿:安世俊

审核:郭文斌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在甘肃省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