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专业群论证会

2022年10月18日 18:48  点击:

为了更好地提升财经商贸学院专业建设,学院组织各教研所并邀请了行业企业专家于10月18日下午16:00在线上召开了财经商贸专业群论证会,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康开洁介绍了物流专业典型工作任务调研分析情况。全体参会教师在仔细阅读调研分析表后,积极参与讨论。同时,智能财会与大数据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杨蕊也提出了团队培养的重要性并提出课程建设中要多融入思政元素,在线课程和教材要适应当前教学改革要求,更要考虑未来几年的专业发展趋势。行业企业专家徐璐针对目前高校物流专业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徐经理认为目前职业本科高校应当专精一方面进行人才培养,来适应行业发展需求。

10DFA

会后张武院长汇总大家的意见,对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修改。本次论证会为专业群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质量保障。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用青春吹响奋进的号角”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在线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