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年线上招聘会

2022年10月09日 09:30  点击:

为了应对当前疫情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10月8日,我院在线上召开了20级企业宣讲会。院长郭文斌,主任吴雨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五家企业负责人通过PPT在线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供应链、基础岗位、办公环境、企业环境等方面。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职责、岗位要求等方面,各位企业经理对有意向的学生建群,后续继续了解。

最后,郭院长明确了岗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强调,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丰富专业知识素养、提高专业操作技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对将来就业、创业提供良好过渡。此外,主任吴雨辰讲解了教育部、学校对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相关规定,并就有关实习过程考核、学分规定。

上一条:资环云招聘 | 油田单位招聘信息 下一条:城市云推荐 | 2022年秋季 永嘉县高校引才活动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