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专题会

2022年09月24日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接待和2021级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新生入校报道工作的平稳推进,财经商贸学院于9月23日16:00在数通304召开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专题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党委书记魏宗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文斌、办公室主任吴雨辰就学生返校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学生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F5FFB

会议伊始,张武院长就我院2022级大一新生入学报道的迎新工作事宜提出了详细的安排。他提出要坚持迎新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以确保本次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其次,党委书记魏宗儒就学生返校着重强调学生的健康打卡、健康码,行程码,3天2检核酸报告以及来兰返兰登记等必须严格落实;参与迎新的学生干部、志愿者要着正装,穿戴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疫;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汇报,不瞒报、谎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提出: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做好来校学生的静默管理与静默结束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

1A957

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确保新生迎新、21级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让各部门负责人明确了工作状况及具体细节,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保证防疫、返校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

上一条: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走访慰问老党员,浓浓关怀暖人心——财经商贸学院暑期“三下乡”赴居集镇业卜湾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