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2022年06月12日 16:14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经济发展需要,具备现代管理和信息经济理念,掌握信息技术和跨境电子商务服务综合技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知识结构和宽广的国际视野,熟悉全球经济、文化、地理及相关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跨文化沟通与交际能力和电子商务技术应用能力,具有扎实的现代商务基础知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熟练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从事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及数据分析、视觉营销、跨境电商客服、跨境供应链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45D72

◎主要课程:开设有跨境电子商务基础、国际贸易实务、经济学原理、电商美工、企业管理、Photoshop基础、跨境电商视觉设计与营销、外贸函电与商务写作、跨境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跨境电商物流与仓储、跨境客户服务与管理、跨境电子商务推广、外贸综合模拟实训等。

80971

◎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为电子商务行业、互联网行业、商品流通行业、外贸行业等。

下一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