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技能提升班在学院开班

2021年07月19日 18:46  点击:

为提高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关键岗位人员计算机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深入学习办公软件新增功能,掌握数据分析功能,7月19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煤基产业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和窑街煤电集团职业教育中心共同举办的2021年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技能提升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财经商贸学院承担此次培训工作。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财务、供应、销售、调度、人力资源等不同岗位的41名培训学员和煤基产业学院培训部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煤基产业学院院长史兆伟代表资环学院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及所取得的成就等几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前来资环学院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

煤基产业学院院长史兆伟

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数通实训楼105计算机房由财经商贸学院教师赵倩进行授课。本次培训为期13天,培训内容为Excel软件2016版新增功能和PowerBI Deskcop数据分析。

培训教师赵倩授课

数通实训105机房

上一条: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直播电商实践课程专题讲座 下一条: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西北分部2019年年会在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