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味餐饮有限公司酒店管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宣讲会

2018年10月09日 20:37  点击:

甘肃金味餐饮有限公司酒店管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宣讲会

为了培养更多连锁经营管理方面的优秀人才,财经商贸系于2018年9月28日12:30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举行专业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办公室主任郭文斌,金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兴陇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校长梁顺俭、18级酒店管理11班、12班及金味餐饮订单班全体学生。

梁董事长讲话

在宣讲会中,首先由张武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并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大致内容及召开意义。紧接着由金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兴陇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校长梁顺俭先生以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兰州拉面的起源与发展,并用自己的生平事迹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和理解、其中包括自己去日本进行宣传讲解时同学们对他从开始的疑惑到最后的认知以及敬重,还通过技术表演赢得了“魔术师和艺术家”的称号。也因此将中国的兰州牛肉面精神推向世界、走向国际。例如:在新西兰开兰州牛肉拉面的连锁店。      

张主任讲话

其次,由张武主任讲解了以后的就业及发展前景,“面向国际、面向世界”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发扬中国文化。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及想法,张武主任和梁顺俭先生一一解答了疑惑,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激烈的互动中会议接近尾声。

学生提问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新生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对同学们的专业以及就业发展提前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使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安吉物流现代学徒制班开展校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物流管理专业安吉智行物流订单班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实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