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6年06月12日 01:46  点击:

 

2016-06-12 21:52 审核人:

2016年6月3日学院与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签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并同时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易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天玺、综合管理部总监朱永丽、学院副院长张琳、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及相关专业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张武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余天玺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质量、现代学徒制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学院办学层次高,生源质量好,社会服务性强,发展空间巨大。

                               会议现场

他希望学院与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以就业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签约仪式

余天玺总经理代表易居致辞,向院方介绍了易居营销;兰州公司的发展理念、远景规划与人才培养计划,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友好合作关系的意愿;接下来由总经理余天玺与副院长张琳就现代学徒制校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最后双方就订单班专项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拓宽了本系学生就业渠道,还为以后的就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财经商贸系

2016年6月6日

上一条:订单班企业简介 | 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企业高管进校园学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