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与甘肃农垦亚盛好食邦集团、甘肃广源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16日 21:02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发展,9月16日上午,学院与甘肃农垦亚盛好食邦集团、甘肃广源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重举行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基地签约仪式。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武教授,办公室主任郭文斌,电商教研室主任张智瀚,甘肃亚盛好食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俊平,常务副总马瑜、电商中心总监黄钟灵,甘肃广源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越,项目经理周春艳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武院长对甘肃亚盛好食邦集团、甘肃广源云科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与产教融合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我校电商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实操动手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高俊平董事长说,甘肃亚盛好食邦集团将与学校共同努力,抓住有利时机在做好此次电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同时,积极谋划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还表示,学院与甘肃农垦亚盛集团产业的融合发展体现了学校勇于创新、务实发展的精神,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创造更多的历史成就。

交流结束后,举行了“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赴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回访 下一条:春归万物生,一切正当时——忆北京饭店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