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财经商贸专业建设理事分会二届二次会议

2019年10月31日 19:41  点击:

为了深化职业教育集团办学化,促进各理事单位共建、共享,推进校企合作,2019年10月29日下午14点,财经商贸学院于数通实训103会议室召开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财经商贸专业建设理事分会二届二次会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办公室主任郭文斌,教师张智瀚,以及各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院长介绍与会人员,并致欢迎词,欢迎各位企业领导来学校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探索多种形式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实现技术创新、合作育人、拓展内涵的办学能力。

随后,张武院长汇报了2019年财经商贸理事分会工作情况,并与各理事成员单位代表共同讨论2020年财经商贸理事分会工作计划。在座谈交流环节,各理事单位就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工作的衔接等多个主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双方校企合作加深了进度。

接着财经商贸学院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北京高端酒店联盟等企业签订了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协议。

此次财经商贸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的成功举办,是在一定合作的基础上展现了理事会的重要性,更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多项选择。借此契机依托企业的优势,建立优势互补,为更好的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局面而努力。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2019年名工程师进校园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互联网+财税应用技术孵化基地建设项目大讲堂第二讲开讲暨校企合作师生进入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