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理事分会研讨会

2018年11月18日 20:37  点击:

为了深化挖掘校企合作潜力,为我系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就业机会。我系于2018年11月18日14:30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财经商贸理事分会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张琳、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 主任张武、办公室主任郭文斌、甘肃省商业与旅游业职教集团秘书长徐书魁、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张梁及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维等14位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武主任主持召开。

张武主任讲话

会议流程主要如下:

1、财经商贸系理事分会理事长张武介绍参会嘉宾;

2、针对《深耕集团化办学、构建产教融合同体》主题展开研讨;

3、江苏“泰盈班”订单培养合作签约仪式;

4、“港中旅”订单培养合作签约仪式;

5、苏州“顺丰班”订单培养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首先,由张武主任说明会议目的并隆重介绍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随后邀请甘肃省商业与旅游业职教集团秘书长徐书魁讲话,主要讲述了校企合作对学校,对企业及对甘肃发展的益处。然后会议针对“深耕集团化办学,构建产教融合共同体”进行深入讨论研究。最后,张武主任与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及江苏泰盈有限公司的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拍照留念。会议中,参会成员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与在座的企业家积极讨论,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在张武主任做会议总结后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实现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今后除了在实习基地建设等“初级层面”的合作关系外,将合作改革现有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建立教育基金等其它合作形式,促进高校及企业加速生长。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

上一条:2019年订单班面试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企业高管进校园--张辉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