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财经商贸系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8年09月17日 12:59  点击:

9月14日,应财经商贸系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案研究与产品规划BG总经理宋国荣一行4人来到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副主任张荣国及会计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武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在会上,张武主任简要介绍了财经商贸系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说,财贸系近些年来发展速度快、社会声誉好、社会服务能力强,希望与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企业,依托信息技术、内涵建设,面向本科院校经管类专业提供实践教学解决方案,让企业实际业务流程、业务场景进入校园,给学生提供在学校中仿真不同组织、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利用前沿IT技术打造“智慧教育”,将信息化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塑造学生探究式学习环境;针对产品教学、教学方法进行师资培养、能力提升。

(张武主任介绍会计专业发展情况)

宋国荣总经理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和产业重点布局,重点就学生成长空间、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与优秀高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宋国荣总经理介绍会计专业未来发展)

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会计人才培养、提升人才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对于财贸系会计专业发展、统筹规划未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创新教育教学活动、深化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实践育人能力将有重要意义。

(财经商贸系 魏春明/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物流管理专业安吉智行物流订单班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企业高管进校园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龙熙国际维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