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进校园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龙熙国际维景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23日 16:30  点击:

 

     为了让酒店管理班的同学们做一名合格的酒店关准员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于2018年6月21日中午12:00在数通实训30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酒店准员工”企业高管进校园专题讲座。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龙熙国际维景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李芳君、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以及18级酒店管理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见面会上,首先由李芳君总监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应该遵守的一些员工管理制度,让同学们对其公司的员工制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着,李总监通过其丰富多彩的维景酒店有限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独具特色的酒店魅力,她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学习不仅要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还要提高自身素养,将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相融合。做一名合格的酒店准员工。

最后郭文斌主任积极鼓励同学们在在校期间好好学习,在企业单位遵守员工制度,争取在实习期间做公司的一名合格的酒店准员工。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酒店管理的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公司的员工管理制度,让他们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以后顺利进入酒店实习,做一名合格的酒店准员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财经商贸系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举行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专业港中旅班酒店高级接待学员海选面试会

关闭